close
Dr. Satin--魚子彈力緊緻眼膠  我的眼睛四週的肌膚很難保養,用太油的眼霜,會長肉芽。但本身又有黑眼圈及細紋,尤其眼睛下方的細紋超多的,這個部位最讓我頭大。   這組眼膠,透明膠狀,15ml,好像七、八百元吧(我忘了),屈臣氏有做過買一組加一元再送一組的活動。   這組算我用得很勤的眼膠,早晚都有擦,沒有造成小肉芽的現象。使用時要配合輕拍來輔助肌膚吸收。   至於它強調的緊緻效果,目前看不出來;我的細紋,沒有明顯的改善;黑眼圈,更不用說了。   家裡還有兩條存貨,等到都用完了,就能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效,就待後續發表成果吧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